蓝湾爱铃风

学生党 一月拿一次手机(╥_╥)

黑化进行中

接下来的两年中,沼 和蜘 枭三人在长期的一起职行任务时间中越来越有默契,话也变多了不少,并不像刚开始那样的僵硬与冷漠。

因为身处暗卫营的原因,不能互相告知姓名与外貌。

沼 就发现了蜘原来是一个性格十分温柔贴心细腻的人,还很喜欢刺绣。天知道当时蜘透露出这个技能的时候,沼和枭有多震惊。

蜘修补的衣服,和新的差不多,有这样队友 沼与枭省了很多买衣服的钱。

枭是个接竭性逗逼,他是最早暴露的,这家伙根本伪装不起来高冷。而且思维十分跳跃,有时候大家都跟不上他的脑回路。‘疑似是个双重人格`

就好比如现在 枭 问了个问题“我们知道狼,狮子,老虎三个动物打起来谁会被淘汰吗?”

熟不知这家伙套路的沼直接说不知道。

蜘就很有耐心的回答“狮子。"

枭  一脸笑嘻嘻的说道:“答案错误。”

蜘 不解地摇一摇头十分配合问:‘‘为什么呀?"

沼 十分干脆,没兴趣,不想知道。连看都不看枭一眼,大脑放空。发呆中……

然后枭“沼,你就不想知道本大爷的答案吗?”

“不想知道”

“这可是本大爷想了三天问题你就没有兴趣吗?”

“没有兴趣”

“这个答案你们绝对想不到,沼,你真都不想参与吗?”

“不想参与。”

枭有些失落,但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。

“嗯,看来你们都是大笨蛋。那本大爷就十分大方的告诉你们答案是狼哦。因为淘汰郎。哈哈,你们都没想到吧。”

“果然又是冷笑话。”

“沼,你这家伙给我闭嘴!”

一旁蜘笑着说:“沼,枭这个冷笑话十分有进步呢”

沼点头附和:“枭,长脑子了但不多。"

枭脑门上的青筋暴起:“混蛋沼,我要和你决斗。”

沼打了个哈欠,挠了挠头发说:“下班了!回见。”然后一个瞬身术离开了。

留枭一人在风中凌乱,只好愤恨道:“明天我一定要把你这家伙打的满地爪牙呀!”

一旁的蜘见状只是摇了摇头说:“时间不早了,我也走了。”

回到家中的宇智波寒冬,就听见他香姨的压抑哭声,瞬间有了不好的预感。走进去发现还有两个人其中一个男人那的是雪月的带队忍者,旁边大约12岁的男孩儿是雪月的队友。

“发生什么事情了?雪月呢?”

听到寒冬的声音,香姨再压制不住悲伤的情绪扑进了寒冬的怀里,断断续续说:“阿月…我的阿月…没了…呜呜呜…冬儿…呜呜…把阿月…接回来…就…埋藏…在…在院子里…冬儿…”

宇智波寒冬低垂着眼眸,紧紧抱着香姨,低声道:“好"

一旁的男孩弯腰鞠躬开口:“对不起,都是因为我太弱,雪月是我拖累的。大哥哥,你生气了,打我吧。骂我吧。十分对不起。”

寒冬抬眼盯着面前这个男孩儿说“你要是愧疚,就连带着雪月的命。活着!你应该向他姐姐道歉。”随后看向旁边站着的男人问。“哪个家族的人。”

“千手   消息既然已经送达了,那我们便离开了。尸体在停尸房。”说完男人就带着旁边的小男孩走了。

【不是这个男人冷漠,是这种事,他已经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了。】

将香姨安排好,就去了停尸房里面的尸体还算幸运,至少他们还找到了尸体。有些人炸的那尸体都没有了。

在宇智波雪月的尸体旁,有一道熟悉的倩影。

“喵”倩影怀中的猫开口提醒道有人来了,熟悉的查克拉。“哥,阿月才十二岁,阿月弱吗?”

“不弱”

【先不说寒冬创造多变简单又实用的忍术。还有娜儿这样天才的作陪练与实战指导。雪月自身也是个二勾玉的天才拥有无限接近上忍的实力】

“为什么死的会是他?”

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”

宇智波娜儿突然转过身,三沟玉狰狞的望着寒冬问:“那你呢?你的能力不大吗?永恒万花筒啊。如果你在的话,如果你前往那场战争上,将手手一族打残了。而不是在族中就不会有这种事情。对吧哥哥!”

“嗯"宇智波寒冬没有否认自己的实力。因为‘如果’存在的话他能做到,也不会让这样的悲剧发生。

对于妹妹这种想法呢,他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。如果其他人族人知道的话,或许比他妹妹作的还过分。毕竟有强大的实力,却不出现在真正改用的地方如今后悔也改变不了了。

而娜儿蹲下身子,将头埋进怀中猫的身上。小声抽泣了起来。说:“哥,对不起,我没控制好情绪…呜呜”

寒冬向前将娜儿抱住,安慰:“哭吧…哭出来就好了…”


评论